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

【正妹專訪】冷豔霸氣姊專訪-正妹Vicky原來私底下是這樣的個性!

其實剛認識Vicky總覺得它看起來很冷艷
應該是屬於冰山美人的類型(完全以貌取人)
不笑的時候能夠用眼神殺死人
不過有時文字又充滿俏皮和任性的感覺
甜甜一笑又會覺得是愛撒嬌的小女人
到底Vicky私底下的個性是如何呢?



↑↑↑上一秒是甜可兒...
↓↓↓一秒霸氣外漏!真不愧是Vicky!




打破一開始冷豔冰山的第一印象
鶴幽和
Vicky對話時發現其實他是非常感性的
專訪後知道
如她外表給人的感覺,是個霸氣的姊
不過他的霸氣全用在挺朋友的義氣和保護家人的氣魄上
鶴幽是膽小怕事的人,Vicky完全相反
可以為了朋友、家人出聲和對方嗆聲、為朋友站台喔!


不過Vicky也曾經受過很多次傷、被朋友陷害過很多次
當下也哭著大喊為什麼(不!!!看妳傷心我的心也痛了!!)
不過Vicky也覺得:
「想到雖然想哭,但人生總是會遇到小人
即便妳是真心但對方總可以對妳不真心吧?
所以也沒什麼好埋怨。」

(短髮的Vicky看起來更有個性了!)



我對朋友真的都是真心付出,
但每個人一定都遇過表面好私下講你壞話造謠你的人
我也遇過,只是是真心付出才會備感受傷
時間讓妳更看的清誰是真正的朋友

(說得太好了!來賓請掌聲鼓勵!!!)






Vicky的霸氣友情宣言
我沒辦法忍受有任何人在我面前欺負我的朋友
 很多事發生時我真的完全沒有一絲的害怕
 腦中只想著我要怎麼保護我的朋友家人!

↓(給大家看一下性感好身材的全身照~為數不多很珍貴滴~)


小檔案
暱稱:Vicky
星座:天秤座
身高:174
體重:50
三圍:32F 23 34
居住地:台北
學校:東南科技大學
最愛顏色:五顏六色
興趣:跳舞、瑜珈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cky.chen.1014

最後附上Vicky嫩Q照,有在練瑜珈跟跳舞果然不是蓋的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