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

設計分享-最扯的明信片!來自一間大學的暑假作業《Mail Art》

你看過最扯的明信片是甚麼?
你力發揮想像力!看看能不能跟布萊頓大學的學生一樣有創意!


沒錯!你沒看錯!那就是手套!
不過他同時也是一張明信片!
造成這一種怪異現象的就是布萊頓大學的教授Margaret Huber
Margaret Huber在上布萊頓大學的插畫課程時

出了一項特別的暑假作業「每週寄一張明信片給我!」
一起來看看有些特別的明信片吧!




▲這是家裡不要的竹窗簾吧!
▼欸等等!這是哪一個木製家具的一角嗎?

你是要老師收到時臉都綠掉嗎??



好歹也要像下面這位同學一樣寄一塊桌巾啊!
▼這樣老師來可以拿來物盡其用!(國外也流行「媽!我在這!」

欸!這我沒有猜錯.....該不會是發霉麵包吧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啦!我相信寄出的時候應該是想要請老師吃麵包的心意吧.....



就這樣老師紛紛收到從世界各地寄來的...垃圾!?例如壞掉的鞋子就扒了一塊鞋墊下來寄!



不要的手套就順便寄給老師!



家裡壞掉的水管(?)也寄給老師




壞掉的桌球拍?(說不定這位同學真的去買了新的桌球拍來寄!)



家裡不要的抹布(?)
老師表示:太好了!免費抹布!




各種準備要丟的線狀物也可以有新選擇!
就是當作業寄給老師!



看起來雖然項回收物...但是看起來好像經過一番重組!


好啦!雖然看起來真的有一種老師家開資源回收場的錯覺!
但是這又何嘗不是學生的創意呢?
誰會想到這些東西可以當明信片!
相信這位同學是東方人!看起來滿有設計感的明信片~



各種衣服的標籤(是一次把家裡衣服剪光嗎?)



最後介紹我最喜歡的明信片!
這感覺就是最有份量的明信片啦!

為了寄這個學生應該花不少錢齁!看這郵票金額應該也有個幾英磅!



不過最後鶴幽發現這個在台灣根本不可行啦!
你把郵票跟地址寫在石頭上拿去寄寄看!

郵局會收?應該會打你吧!立馬退件!!!!
所以鶴幽深深覺得國外郵差太敬業了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