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

【美女專訪】美女在身邊,素人美女《瑋瑋》

今天鶴幽要介紹的是身邊的素人美女,可是鶴幽的大學同學啊~
雖然身高不高但是看起來就很高挑~一定是因為有個高臉(?)吧!
先來看他的自我介紹吧!




♥暱稱:瑋瑋
♥年齡:21
♥星座:天蠍
♥身高:163
♥體重:50
♥三圍:D 26 
♥居住地:苗栗
♥喜歡什麼:彩妝
♥討厭什麼:欺騙
♥最愛顏色:白
♥最愛食物:甜食都愛
♥興趣:畫圖 聽音樂
♥想跟大家說的話:
HI ~ 感謝鶴幽讓我有這機會讓大家認識我,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^0^




美麗的瑋瑋可是外拍的高手
雖然沒有很高挑但是比例卻非常讚!
而且他不管是外拍畫濃妝(其實沒有很濃~><)
或是在家淡妝都是非常正點的!
而且不管是捲髮直髮~都是超級美!









聖誕節將近~不過我想即便天氣冷
大家還是想吃一些冰淇淋對吧~
(不想吃就不要往下看~立刻關掉網頁!)
不~開玩笑的~不要走~(抱大腿)  




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~瑋瑋是一位尖下巴美女
鶴幽真是羨慕到爆啊! 
而且這個燈光真的是讓瑋瑋亮白到不行!超級羨慕!! 


不要以為瑋瑋是靠燈光白~
其實瑋瑋本身就是白皙美女
這是宿舍照啦~絕對真實~

鶴幽幫大家介紹瑋瑋的招牌裝可愛表情~



鶴幽決定要讓大家看一下震撼彈!
這就是瑋瑋剛剪完的樣子!
完全變成一位小酷哥!!!
可是鶴幽還是覺得他的臉好瓜子喔  


大家有沒有覺得她很有勇氣接受不一樣的髮型呢?
(鶴幽到現在還是不敢剪短啊!!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