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

【正妹專訪】笑顏の維納斯~笑眼女神《松崎優》專訪

今天鶴幽簡直是三生有幸找來了一位維納斯等級的女神!
當她笑起來甜美到讓人覺得融化在冒著粉紅泡泡的蜜糖中
彎彎的笑眼就像天上的懸月勾住了我們的魂~
她就是我們的笑眼女神《松崎優》優優(來賓請掌聲鼓勵)

維納斯就是愛神、美神,這完全就是為優優存在的名詞咩~
「維納斯」在希臘語中的意思就是泡沫
看到優優就像掉進戀愛的粉紅泡沫裡,忍不住說:「我戀愛了♥」
看來笑眼維納斯女神是當之無愧啊~

優優的笑眼總是讓人看到就想唱: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~XDDD

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松崎優-優優是日本人嗎?
本著跟大家一樣好奇的心,鶴幽專訪的第一個問題就是這個!
詢問優優為甚麼要叫松崎優,該不會是有18分之一的日本血統吧!?
優優竟然笑著跟我說:你可以說我有18分之一的日本血統啊~
(等等!這神一般的18分之一到底怎麼算出來的啦!)

聽到害鶴幽嚇一跳!以為隨便亂猜就猜中了!
其實優優會叫松崎優的取名由來是
"這名字拼湊取來的"

松是因為優優覺得這姓很特別
崎 是因為以前很像濱「崎」步
優是因為本名最後一字英文是YU

這樣有沒有為各位網友們解惑啊~?



至於鶴幽為甚麼叫鶴幽,優優竟然給鶴幽下了一個很棒的解釋!
"是不是因為你就是像似一幅抽像畫裡清幽的鶴啊!"
我要哭了!我自己都沒解釋得這麼有意境!
雖然不知道抽象畫到底是褒還是貶,但,小的接旨了!


不好意思離題了~
不過優優在外面也很常被誤認為是日本人
看來說自己有18分之一的日本人血統一點都不為過啊!
但鶴幽認為優優是打扮甚麼像甚麼
你看看這不就是波西米亞風的優優嗎?

每個正妹都會飼養一個讓大家羨慕到不行的寵物
絕對不是羨慕能擁有這種寵物,而是羨慕能被正妹擁有啊!
今天的大獎就落在幸運鸚鵡-花壽司


姊知道你羨慕,可你又能怎樣呢?(被揍飛)

最後要奉上會動的優優給大家養養眼~
喜歡告訴我,下次繼續做會動的正妹們~

相信大家看到今天介紹的笑眼維納斯 - 優優
早就已經按耐不住....想要去追蹤了吧!
當然如往常一定會附上傳送門滴~

小檔案
♥暱稱:優優
♥生日:3月4號
♥星座:雙魚
♥身高:163
♥體重:42
♥三圍:32c.22.33
♥職業:平面模特兒、舞者
♥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u.fans/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